【皇权富贵】当星星陨落时

陈岁岁平安:


xxj文笔/甜/感觉有bug/不短了/认真你就输了


“哥哥!我今天好不好看。”


“挺好的。”


Justin是当红艺人,无数少男少女为他倾倒,当然除了范丞丞。
要说范丞丞作为Justin的经纪人专业精神可以说是非常强。
单手提行李,撑伞,开车门,谈业务,可以说做的非常优秀。Justin也在他的呵护下保护的特别好,没有遭遇过私生饭,也从没在人潮拥挤的时候受过伤。
因为每次,范丞丞总会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挡在Justin前边。


可惜,这些都不是爱情。
范丞丞不爱Justin。
Justin在舞台上的魅力无限从来都是表现给范丞丞的。
可惜,范丞丞从来就没这么觉得。


“朱正廷后天有演唱会,正好你那天没工作,我请一天假行吗。”


范丞丞也是个追星族,Justin这么好的形象摆在那,可惜他却一心迷恋朱正廷。
而且Justin知道范丞丞动用很多关系对朱正廷的动态了如指掌,发专辑买,代言啥买,演唱会几乎场场必去。
自家经纪人喜欢别的明星是让Justin觉得最失败的地方。
我不好看吗?我不红吗?你非要喜欢别人?


“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呢。”


“这个,当然是朱正廷那样的了。”


Justin单手托着下巴,挪了挪手边的咖啡。


“那哥哥觉得我咋样。”


“嗯?挺好的啊。”


“讲什么鬼话,奇奇怪怪的。”


“哥,我是认真的。”


暖色暗灯光下,Justin显得格外迷人,睫毛,头发,眉毛,这么好看的人,活该会火。


“你真的挺好的,就是比不上我家朱正廷。”


范丞丞露出一口大白牙,很得意的样子。


“可能只有哥哥不会对我动心吧。”


嗯?这孩子今天怎么了。


范丞丞总是喜欢穿一身黑,而且因为长的帅总是被其他粉丝拍,怕影响自家艺人,范丞丞多热的天都带口罩和帽子。
黑衣人知道吧,就那样。
饭拍总是会出现Justin挽着范丞丞的画面,偶尔Justin也会拽着范丞丞的衣角。
可是那天请假回来以后,范丞丞故意伸过去的胳膊Justin也不挽了,范丞丞走在前面的时候Justin也不拽着他的衣角了。
所以,Justin第一次被粉丝挤丢了。
最后还是没赶上飞机,范丞丞找了Justin好几圈,改签最近的航班也来不及去新品发布会了,品牌方无数个电话打到范丞丞手机上,范丞丞一边道歉一边商量时间。
Justin坐在一旁低着个头。


“我都说了让你跟紧我。”


“人那么多,你自己走丢了会惹多大麻烦。”


“这个代言很重要,先不说违约金的事儿,这以后粉丝会怎么说。”


“人家会说你蠢,会说你不专业。”


Justin一声不吭,范丞丞很生气,站在Justin面前叉个腰脖子都红了。
Justin抬起头,看着范丞丞。


“所以哥也是这么觉得的吗?”


“哥也是觉得我没用的吧。”


Justin起身上了一辆出租车,招呼也没打就走了。
范丞丞站在门口,不知所措。


范丞丞正打算想办法劝Justin,却收到了公司的电话。
Justin取消了这个月所有的行程,但是那部电影没有推。
因为和他演对手戏的是,朱正廷。


晚上Justin去了蔡徐坤的酒吧,他俩打小就认识,蔡徐坤知道Justin喜欢范丞丞。
因为Justin上次病重的时候第一时间打给范丞丞,而不是120。


“坤哥,我不够好吗。”


“你很优秀啊。”


Justin把蔡徐坤递来的酒一饮而尽,拿着空杯子示意再来一杯。


“范丞丞不喜欢你你就看看别人,天下好人这么多,你那么优秀,这又是何必。”


“你看那个方向,那个金发的小哥哥怎么样,家里有矿的。”


Justin笑着摇了摇头,我知道来你这喝酒的都是王老五。


“可是,他没范丞丞帅啊……”


可惜,他就是喜欢这个榆木脑的打工仔。


“你啊你啊,活该单身一辈子。”


接下来的几天,Justin偶尔翻翻剧本,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坐,准确来说,是坐着想范丞丞。
范丞丞满心觉得是自己说话太重伤了Justin的心,也不敢来找他,给Justin打电话Justin也根本不接。
可能他想一个人静一静?


木头,绝对是块木头。


后来Justin被一大波电话轰炸了。
原因是他去泡酒吧被拍到了,还有人指控他吸毒,因为Justin正当红这几天又推了工作,许多粉丝信以为真,热度疯狂飙升,占据了热搜榜。
公司知道这事以后找Justin确认过了以后发了一份长长的声明。
不用细读,声明出自范丞丞之手。
本以为清者自清,声明发了就马上回归风平浪静,奈何Justin拍戏前一天在机场的时候还是被一大堆媒体围住。问的问题特别刻薄,而且针对的很明显。
眼看时间紧张,Justin被围住一动不动,站在一旁的范丞丞凭着多年的经验上前一大步,表演了一出晕倒。
且不说摔下去那一刻需要多大勇气,人这么多,踩伤他也是很有可能的。
周围的媒体吓得不清赶紧围了上去,几个小助理懂得这些让他们赶紧散开,第二天范丞丞替Justin上了热搜。


好在最后Justin飞机是赶上了。
但是他觉得对范丞丞更加愧疚。


“今天,谢谢你啊。”


“没事儿,这都是应该的。”


“没摔疼吧。”


“小伤不要紧。”


“要不你还是跟我解约吧,我总是拖累你。”


“你又讲什么鬼话。”


“违约金我不会要的,朱正廷那边我尽量帮你安排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范丞丞踢了一脚酒店客厅的茶几,这个死孩子怎么总惹他生气。


“你以为我想在你这呆着?”


“在你这工资少,事还多,你还这么糊涂,给我找了这么多麻烦。”


“你现在有脾气就要赶我走?你当我要饭的吗?”


Justin眼眶红着,金豆豆不值钱的往下掉。


“要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才不会赖在这呢!”


Justin忽然愣了,范丞丞说什么呢。
喜欢?


“你不是喜欢朱正廷吗。”


范丞丞扶额。


“我带你之前是朱正廷的经纪人啊。”


“他知道我喜欢你,是他好心让我跳槽的。”


“这么好的人,我支持他一下又怎么了。”


“你这个脑袋到底转不转个啊。”


Justin仔细一想好像是这样。
Justin一下子跳起来挂到了范丞丞的脖子上。


“那我和朱正廷谁更好。”


范丞丞撇了撇嘴,翻了个大白眼。


“当然是朱正廷了。”


“他可比你聪明多了。”


“但是现在后悔也晚了。”


你是否也怀疑过自己最信任的人不爱自己。
但其实,他对你每一分照顾都有意义。
他喜欢你,所以才愿意保护你。
因此无需自我怀疑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175)